2013年1月13日

解決Windows 8 連結手機Wifi或熱點顯示"已限制"

我的Windows 8連線到家用的無線基地台都沒問題,唯獨連接到HTC Windows Phone 8手機的網路分享會出現已限制的狀況,也就是連到手機是沒問題的,但不能上網。我這台機器安裝另一個Win 7的系統,連到這同一隻手機,上網卻很正常,真是很奇怪的現象。
image
image
後來開始上網查,有些是說網卡driver問題,我也更新了—>沒用
後來懷疑是否防毒軟體在做怪,停止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—>沒用
也懷疑過是否Hyper-V建立的橋接器,但取消橋接的—>沒用
image
image
最後改了一個設定,右鍵點下上的已限制的連線—>檢視連線內容
image
進階設定—>打勾"為此網路啟用美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(FIPS)相容"—>確定—>確定
image
無線網路問題就此搞定。
image

參考

4 則留言:

  1. 可是我還是會出現以限制
    真令人頭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已限制以下幾種解決:
    1.重開機 或 網路連線重啟
    2.直接打開Browser就可以上網
    3.中華電信的電信公司wifi則是打開Browser, 要輸入帳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打開檢視連線內容卻沒有進階設定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加密類型不是AES而是TKIP
    不會出現進階選項
    這該怎麼辦!!!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