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

Word 徹底移除追蹤修訂和註解

如何才能徹底移除我的修訂?

如果要徹底移除追蹤修訂和註解,您必須接受或拒絕變更,並刪除註解。方法如下:
  1. [檢視] 功能表上,將游標指向 [工具列],再按一下 [檢閱]
  2. [檢閱] 工具列上,按一下 [顯示],然後確認下列每一個項目旁邊都有出現一個核取符號: [註解]
    [筆跡標註] (僅適用於 Word 2003)
    [插入與刪除]
    [設定格式]
    [檢閱者] (將游標指向 [檢閱者],並確認 [所有檢閱者] 處於選取狀態)
    如果上述某個項目旁邊沒有出現核取符號,請按一下該項目,將其選取起來。
  3. [檢閱] 工具列上,按一下 [下一個],即可從目前的修訂或註解移至下一個。
  4. [檢閱] 工具列上,針對每一個修訂或註解按一下 [接受變更][拒絕變更/刪除註解]
  5. 重複步驟 3 和 4,直到文件中的所有修訂均已被接受或拒絕、以及所有註解均已遭到刪除為止。
    image
附註 如果您已經知道自己想要接受所有變更,請按一下 [接受變更] 旁邊的箭頭,再按一下 [接受文件中的所有變更]。如果您已經知道自己想要拒絕所有變更,請按一下 [拒絕變更/刪除註解] 旁邊的箭頭,再按一下 [拒絕文件中的所有變更]。如果要移除所有註解,您必須將它們刪除。按一下 [拒絕變更/刪除註解] 旁邊的箭頭,再按一下 [刪除文件中的所有註解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