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

安裝Visual Source safe Plugin到Eclispe

以下說明如何安裝和使用VSS Pligin:

 

  1. 下載適當的Plugin檔 
    eclipseplugin-vssplugin-1.6.1-all-bin.zip 對應到 Eclipse 3.2
  2. 安裝Plugin 只要把壓縮檔解壓縮後,將org-vsspluin_1.6.1目錄複製到eclipse/plugins下
    image 
  3. 建立專案:
    a. 首先你在Source safe 要建立專案目錄
    b. 接者,新建專案,選Java專案,點下一步,按完成
    image
    c. 在專案下新增一來源資料夾, 命名為src
    image

    d. 新增一個類別在src下,在src的地方按滑鼠右鍵->新增>類別。名為test。
    輸入名稱,若需要產生程式進入點則勾選”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”。接著點選完成
    image
  4. 繫結VSS
    a. 點選專案,選團隊>公用專案
    image
    b. 選VSS  Configuration Wizardimage
    c. 設定說明:

    image
  5. Username 是用於建於 VSS 資料庫登錄的帳號。

    ● Password 是與之對應的密碼,可以為空。

    ● VSS directory 是 VSS 資料庫保存 srcsafe.ini 檔的完整的絕對路徑。

    ● Source dir 是 Eclipse 中專案的路徑,是進行所有操作的根目錄。例如你在 Eclipse 中的項目使用 /src 作為保存所有原始碼的根目錄,那麼你就要把那個目錄選擇到這裡。這必須是有效的 Eclipse 專案目錄路徑。

    ● Relative mount point 是 VSS 專案(路經),是在 VSS 資源庫中進行所有操作的根目錄。如果你想把原始程式碼放在 VSS 專案 $/web-application 中,那麼該路徑就是 relative mount point 。這必須是有效的 VSS 專案路徑。

    設定好按完成,專案按右鍵>團隊, 就會有VSS相關的功能
    im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