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

解決Visual studio 除錯時出現「無法在 Web 伺服器上啟動偵錯」

當你進行Windows更新後,發現Visual studio上按F5出現以下視窗

image

解決方法

  1. 檢查【登入的使用者】是否加入群組debugger user
  2. 確認ie裡的工具/網際網路選項/安全性/近端內部網域/自訂層級中/使用者驗證要改為【使用目前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   而不能使用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】。
  3. 如果2還不行,請將localhost加入信任網站,把信任網站自訂層級/使用者驗證要改為【使用目前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而不能使用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】。
  4. 如果2,3不行把近端內部網域信任網站 設定為低安全性。
  5. 重新註冊Framework版本,
    4-1 開啟Visual Studio.NET  命令提示字元
    4-2 輸入:aspnet_regiis.exe -i
  6. web.config中debug預設是開true,看有沒有被設成False。
  7. 登錄帳號要設定密碼

參考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tw/library/dwesw3ee(v=vs.80).aspx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Default.aspx?scid=kb;zh-tw;306169&spid=3040&sid=global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Aa309370
http://www.allenkuo.com/forum/viewthread.asp?mid=1416&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